close
3/19
懷著興奮又害的的心情!搭上了飛機!飛往廈門!
好久沒一個人搭~竟然讓我在香港轉機~耍了兩次白癡!
一是沒注意到我有登機證了,害我排了半個多小時拿另外一張
二是~香港海關實在太厲害了,竟然可以用X光發現我有帶KEY小刀,就這樣我的SWISS KEY就離我而去!

到廈門後,竟然發現這邊的公安比浦東機場的好~辦事效率也高!就這樣順利的出關了!

到了公司,下午也順利的找到了住屋處!
一開始感覺還好,但後來發現其實不錯了!
也花的公司快一萬二ㄟ!哈哈哈!我也跟副總同級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ne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